Lifetime 心理成長支援中心,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心理成長支援服務,因為我們深信每一個孩子都是獨一無二,其潛能有待我們的欣賞及發掘。所以我們對培養兒童及青少年的全人發展特別重視。我們亦對美滿人生有一定期望,相信要有健康的心靈,認識及接受自己的才能,才會學懂享受人生中的喜與悲,活出精采的一生。

Lifetime Development 提供專業及全方位的心理成長支援服務,提供SEN校本支援及學生課程、專業發展及企業培訓、家長培訓、心理健康工作坊、SEN的初步識別測試及個人支援、及個人心理諮詢服務。中心更提供度身設計的活動,以配合不同學校、機構及企業的需要。

Lifetime Development 自2011年成立以來,已服務逾四十間學校、機構及企業,開辦了超過150班SEN的學生課程、學生講座、及家長培訓,主講超過40場不同主題的專業發展、企業培訓、家長講座、心理健康工作坊,曾參與我們各類型服務的受眾已逾3000人,年齡層包含小童、青少年、成年人及退休人士。我們的服務深得學生、家長、老師、學員、學校,機構及企業,高度評價及推介。